全省机关党的工作座谈会在洛召开

2014-12-19

    2014年12月18日,河南省第二十二次机关党的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我省一年来机关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部署了2015年机关党的工作任务。

  省委副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李恩东,省直工委巡视员李汴霞、孙春永,省直工委副书记赵建玲,省直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李云,省机关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彭世生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鲍常勇等参加会议。
  鲍常勇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洛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洛阳市委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富有成效,为促进洛阳经济转型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洛阳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地市机关党建工作优秀成果和先进经验,全力开创洛阳机关党的工作新局面。
  会议提出了2015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任务: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二是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三是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机关思想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四是深化机关党建制度改革,筑牢机关党建的制度根基;五是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六是推动省、市、县机关党的工作三级联动,努力形成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一盘棋。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省直机关党组织联络组组长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市在座谈会上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记者 申利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