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宜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2015-01-27

    1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宜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2014年度县定“十项重点工程”和“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视察分两组进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带队视察了义乌小商品城、迪尼斯欢乐城、尧皇食品有限公司、中钛航宇钛制品产业园、洛铜集团镁铜加工生产线、圣海科技超薄触屏生产线等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进卿带队视察了解放东路扩建、公租廉租房建设、甘棠幼儿园、文化馆图书馆建设、城区集中供暖、锦龙大桥建设等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仝宇鹏、副县长魏淼陪同视察。
    视察结束后,代表一行在县人民法院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淼汇报了2014年十项重点工程及十大民生实事办理情况,县人民法院院长袁宪伟、县人民检察院院长任印强分别汇报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驻宜市人大代表对我县重点工作和民生问题进行认真调研,提出富有建设性、代表群众心声的意见建议,为参加市人大二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