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召开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议

2015-03-06

    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交政府系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346件、政协提案425件。3月4日,我市召开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议,安排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会议透露,今年,在市政府领导牵头办理重点建议和重点提案制度的基础上,市政府将建立定期研究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机制。市政府常务会议将定期听取和研究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建立建议提案办结后回访制度,重点建议提案全部回访、其他建议提案抽取50%回访,并将回访结果作为衡量建议提案办理质量的主要依据。对存在弄虚作假、代表委员“被满意”现象的办理单位,一经查实,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向市政府做出书面检查,同时取消其年度评先资格。
  市领导高义、安石柱,相关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首席记者 孙自豪 通讯员 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