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2015年人大政协联系会议顺利召开

2015-03-12

    洛阳高新区2015年人大政协联席会议于2月27日-3月1日在火炬大厦顺利召开。驻区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区党工委、管委会、人大工委、政协工委领导出席会议,区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委员紧紧围绕我区工作大局,认真审议并通过了高新区管委会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报告、区人大工委、政协工委工作报告以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对高新区今后发展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志强同志就高新区目前面临的形势、下一步的工作以及如何进一步提升人大、政协工作水平作了重要讲话。
    这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必将极大地激发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激励全区人民开拓进取,奋发图强,为全力建设先行先试创新发展示范区,确保高新区在建设中原经济区名副其实副中心城市中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