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莅临我区

2015-03-31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一行三人在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正厅级巡视员卫媛峰带领下对我区“人大代表之家”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涧西代表团第二小组洛阳科技职业学院活动室建设情况,仔细查看小组年度活动计划、内容、学习制度等各项工作建设情况。随后,在第三小组美伦集团活动室召开了部分驻区省、市人大代表座谈会。会上,董扬副主任汇报了涧西代表团基本情况和各小组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视察调研,提出议案、代表建议等活动情况。代表们针对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向省调研组提出了:加强代表培训、加强代表活动经验交流宣传、严格落实保障机制等意见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一行对我区代表活动小组开展活动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他们一致认为:涧西代表们具有较高的社会活动能力和履行人大代表职务能力,能够围绕社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重大问题开展视察调研活动,提出了很好的议案和代表建议,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尚荣彬,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刚、董扬陪同视察。       
 
 
(郭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