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党员干部赴洛八办学习党的革命光荣传统(简报第12期)

2015-04-09

【简报第12期】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2015年4月2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洛阳八路军办事处,进行了一次革命光荣传统教育活动。
    “洛八办”是对党员干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馆中那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记录着我党所走过的艰苦卓绝的光辉革命历程,展示了革命英雄的独特风采。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洛阳市廉政教育基地、八路军驻洛办事处旧址的复原陈列及展出,听取了革命前辈先进事迹、革命光荣传统的讲解。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使每一个人的心灵再一次得到了净化,更加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们的工作环境和不折不挠的奋斗作风,通过回顾革命历史,重温先烈革命历程,进一步激发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市人大机关作风建设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