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国土资源保护工作

2015-04-21

    4月16日上午,宜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长江、冯新乾、杜阳林、石彩云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国土资源保护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丁遂社、县国土资源保护局局长鲍丰等陪同视察。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锦屏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和莲庄镇孙留村耕地保护区的土地整治项目,随后在莲庄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国土资源保护局局长鲍丰汇报了我县国土资源保护工作情况,各位代表围绕国土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情况、土地管理体系建设等深入座谈。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国土资源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国土资源保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国土资源保护工作宣传力度,让珍惜土地、保护耕地的意识深入人心;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坚持和完善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依法严厉打击违法占地行为;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土地治理项目的争取力度,加强土地综合治理工作,不断提高我县的土地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