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人大工委专题学习姚世民先进事迹

2015-04-24

    4月20日,高新区人大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洛阳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向姚世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人大工委主任、党组书记马治民主持会议,支部书记何彦臣同志全文传达领学《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向姚世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姚世民同志生前是伊川县平等乡派出所所长。是一名破案能手,工作责任心强,与基层群众打成一片,的的确确深受当地群众的信任和爱戴。我们学习姚世民同志,就要学习他忠于职守、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牢记宗旨、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学习他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学习他一心为公、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他甘于清苦、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
    我们人大机关同志学习姚世民要与当前贯彻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洛阳建设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战略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认真落实每项工作,加强政治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无私奉献,把学习姚世民的先进事迹转化成我们的工作动力,发挥正能量,努力提升人大工作再上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