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安全生产法》和《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

2015-05-11

    5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法》及《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执法检查动员大会在人大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彩云,县政府副县长金洪敏、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张松文、财经工委主任王德功,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岳江涛、县安监局局长刘飞及各乡镇人大专职副主席、主管安全副职,县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县重点企业主管安全副职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张松文主持。会上,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王德功传达了县人大常委会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彩云作动员讲话,强调了贯彻执行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以及开展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对本次执法检查的工作重点、检查整改、组织领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政府副县长金洪敏对迎检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并对相关责任单位贯彻执行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