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洛阳投资更有信心了——访市人大代表姚淑荣

2015-05-27

    “我来洛阳刚好已经10年,目睹了这座城市10年来的发展变化。参加这次会议后,对洛阳未来经济发展和在洛投资更有信心了。”市人大代表、洛阳王府井百货总经理姚淑荣在接受采访时说。

  “伊洛河水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规划出台得很及时,令人振奋。”姚淑荣认为,洛阳山水资源丰富,伊河、洛河、瀍河、涧河、黄河5条河流穿城而过,特别是水量丰沛的伊河、洛河水系,大有文章可做。不少朋友来洛阳旅游观光时,都建议洛阳下大力气盘活水资源,以水兴产、以水助城。利用水系做活旅游业,可以吸引海内外更多人来洛阳,从而带动其他产业发展。
  全面推进名副其实副中心建设、伊洛河水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给服务业发展带来不少商机。姚淑荣认为,目前市区的零售业接近饱和,在伊滨区或者伊川县等地建设高端的商业综合体很有必要,以吸引更多省内外的消费者来洛阳购买国际名品,带动其他消费,助力名副其实副中心建设。
 
(洛阳日报记者 常书香/文 陈占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