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四个落实” 实现更大担当——访市人大代表贺敏

2015-05-27

    “对涧西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紧密结合涧西实际,在洛阳建设名副其实副中心‘四个定位’上狠抓工作落实,实现更大担当。”市人大代表、涧西区委书记贺敏说。

  一是在建设重要增长极上狠抓落实、实现担当。涧西计划今年实施121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全年计划引进省外境内资金34亿余元,实际利用外资1.58亿美元。通过一系列经济举措,争取实现“两个高于”目标。
  二是在建设文化示范区上狠抓落实、实现担当。结合涧西工业历史文化遗产,积极发展特色工业旅游线路,重点发展《功夫诗·九卷》和“洛阳花仙”大型实景山水演艺两个项目。
  三是在建设最佳宜居地上狠抓落实、实现担当。下半年,计划再对36个涉企小区及13条背街小巷的环境进行整治,并抓好“引洛济秦”“引黄入涧”等工程。
  四是在建设开放创新城上狠抓落实、实现担当。力争全年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的20%以上,新增孵化企业30家。
 
 
(洛阳日报记者 张宁/文 陈占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