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工业转型 提升水系形象——访市人大代表王玉峰

2015-05-27

    “全面推进名副其实副中心和伊洛河水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市人大代表、新安县委书记王玉峰表示,新安将努力实施好引畛济涧等工程,在宜居县城和产业转型等领域实现新突破。

  王玉峰说,新安的工业发展在全市打造“重要增长极”方面举足轻重。下一步,新安将把工业转型升级摆在首要位置,做好延链、补链工作,运用好聚集、聚核、聚焦、聚变“四聚”模式,壮大优势产业,拉长产业链条。
  王玉峰表示,今年,新安将通过实施引畛济涧工程,打造涧河经济带等板块,构建县城、小城镇、美丽乡村三级城镇化体系。
  引畛济涧工程是今年新安助推名副其实副中心和水生态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抓手。王玉峰表示,新安将抢抓水系建设机遇,努力把这项工程建成新安乃至洛阳的标志性水利工程、生态工程和民心工程,努力提升水系形象,构建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生态环境,把新安打造成洛阳乃至中原地区最让人心驰神往、津津乐道的“大观园”和宜居地。
 
(洛阳日报记者 李东慧/文 陈占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