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四个落实”促跨越发展——访市人大代表刘冠瑜

2015-05-27

    “这次会议,必将形成全面推进名副其实副中心建设的强大合力。”市人大代表、吉利区委书记刘冠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强市的发展要求,全力打造中西部地区最大的石化煤化基地。紧紧抓住石化扩能项目实施,努力形成两个超千亿级的新产业集群。
  落实市委、市政府城乡一体化的发展要求,全力打造全省城镇化建设先行区。通过石化扩能项目占地村搬迁和城市开发双带动,力争使全区城镇化水平走在全省前列。
  落实市委、市政府生态先行的发展要求,全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宜居吉利。通过与深圳建筑科学研究院合作,开展黄河湿地和西霞院旅游开发。
  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新驱动的发展要求,全力打造开放创新的活力之城。切实加强与大企业、科研院所的合作,使吉利成为洛阳开放创新城的重要组团。
 
(洛阳日报记者 张宁/文 陈占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