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为民意识 加快军民融合——访市人大代表许向阳

2015-05-28

    市人大代表、伊川县人民武装部部长许向阳说,《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全面推进名副其实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决议(草案)》,符合洛阳实际,体现人民意愿。另外,加快推进伊洛河水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这是造福洛阳人民的百年大计,有理由对洛阳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许向阳说,洛阳是驻军大市,军民团结奋斗的氛围浓厚,军民融合发展的优势独特。一直以来,驻洛部队在完成军事斗争准备任务的同时,踊跃参加洛阳经济社会建设,采取多种形式做好维稳处突、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助民惠民、植树造林等工作,受到军地各级和人民群众的好评。
  许向阳表示,面对洛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驻洛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要充分发挥在高科技装备、人才队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地方重点工程和重大活动,努力推进军民融合;要强化为民意识,持续抓好“扶贫、绿化、送医、助学”四项工程建设,持续抓好民生改善、助民惠民工作,积极完成维稳处突、抢险救灾等突发应急任务;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扎实做好双拥共建工作,继续开展热爱洛阳、学习洛阳、宣传洛阳、建功洛阳活动,努力在加快建设名副其实副中心中再立新功。
 
(洛阳日报记者 张宁/文 曾宪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