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会议

2015-05-29

    5月28日,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建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的情况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了区教育局、工信局、民政局、财政局局长向区人大常委会作的述职报告,并对这6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并对其他5个报告进行了满意度表决。经表决,区政府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的情况报告和教育局、民政局局长的述职报告被评为满意,工信局和财政局局长的述职报告被评为基本满意。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书安、郭祖勋、杨平、杨建中、马国富、吴锐、李爱国和常委会组成人员共19人出席了会议。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周玉甫,区人民法院院长张长江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胜杰,部分区人大代表,各镇(办事处)人大主席团(联络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委局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并参与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