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2015-06-01

    老城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5月29日上午在区人大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主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相军、许进标、贺定国、靳得诚、刘娟及委员共19人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陆玉香、梁宏志,区人民法院院长张海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涛,区政府办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区人大代表葛建京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会议建议议程;然后根据议程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贯彻实施《洛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关于区政府贯彻实施《城市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贯彻实施《洛阳市村级道路管理养护条例》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区政府贯彻实施《洛阳市村级道路管理养护条例》情况的视察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