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淑欣副主任到嵩县召开座谈会接待人大代表、进行立法调研

2015-06-01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接待市人大代表日程安排,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淑欣带领法工委同志到嵩县接待人大代表,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同时对《洛阳市古树名木保护条例》和《洛阳市公路路政管理条例》进行了立法调研。 
    座谈会上,代表们首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人大代表履职的实践,围绕教育、民生、城乡道路保护、古树名木保护等经济社会发展中需要进一步改进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在立法调研中,大家对两部法规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参会者对古树名木的宣传、与森林法等上位法的衔接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对公路路政的行政主体、信息共享平台建设、控制区的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
    陈淑欣副主任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了反映问题的具体情况。陈主任说,通过今天和大家的交流沟通,受益匪浅,说明了大家在认真的履行代表职责,让我很受感动和教育。大家对这两部法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感谢大家。同时,她希望各位人大代表,一是紧紧围绕党委工作中心,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发挥好代表的作用。二是继续深入基层,联系选民,倾听基层的声音,多提宝贵意见。三是紧紧围绕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加快建设洛阳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围绕 “一中心、四定位”开展工作,做好嵩县的宣传与生态建设,应对发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中民、杨意坡、杜巧霞、王保旗、乔跃民、许文红、尚玉奇、侯文会等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嵩县人大主任李德清、副主任单志敏,嵩县县委统战部长王淑霞,嵩县林业局、交通局、公路局等负责同志一并参加了座谈会。
                     
  (人大法制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