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环卫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2015-06-05

    6月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建军,副主任杨平、杨建中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冒雨到我区的环卫基地,就其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环卫基地对在建工程进行了实地察看,在工地会议室听取了环卫局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和环卫局班子成员及工地施工、监理、现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洛龙区环卫基地一期工程建设用地8246.30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875.72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目前已完成2300万元投资,主体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室内外粉饰及水电安装。该工程完工后可为300名环卫工人提供食宿条件,是洛龙区2014年为民十件实事之一。
    在座谈中,与会人员认为环卫基地项目是民心工程,是区政府考虑长远投巨资建设的服务性工程,是我区城市管理从郊区到城市,向精细化迈进的重要举措之一。
    该项目在相关方面的努力下,目前进展顺利,取得明显成效,但后期也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一些手续和配套费用,希望区政府加大协调力度,争取市里的政策支持。
    薛建军主任最后要求,该项目的建设目前在全市领先,希望职能部门要将该项目作为一个亮点,作为一个展示洛龙形象的窗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认真研究,学习借鉴外地、外区的经验,提出运营环卫基地的方案,报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后确定;要尽快启动辅助设施的规划、报批和建设,尽早使环卫基地建成投入使用。
    副区长马惠敏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