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人大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6-08

    6月3日,老城区委陈金剑书记在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上指出,希望全区党员干部要按照“把握教育主题、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注重讲究实效”的总体要求,把主观世界的改造和客观世界的改造统一起来,使专题教育取得实效。根据区委安排,结合我区人大工作实际,6月8日上午由赵平安主任带领人大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党课教育,目的是以深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对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队伍自身存在的问题集中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扫除、大清理、大检修,着力打造一支作风实、能力强、纪律严的过硬队伍,提升老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队伍的整体形象。
    最后,赵平安主任指出,当前是全区抓发展的关键期,我们更要把学习贯彻“三严三实”作为加强和改进常委会及其机关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服务当前各项改革发展思路结合起来,切实把践行“三严三实”转化为实现各项工作大局和中心工作任务的自觉行动,以饱满的热情为经济和社会事业的不断发展做出贡献。
 
 
(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