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2015-06-25

    6月24日,宜阳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县人大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长江、冯新乾、闫进卿、杜阳林、石彩云及常委会各位委员出席了会议。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仝宇鹏,县人民法院院长袁宪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印强,县发改委、市政局负责人,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和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和市政管理工作两项专题工作报告,以及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的人事任免提请议案。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人员在听取工作报告的基础上,进行了认真讨论审议,对两个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表决,县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表决结果为“基本满意”, 县人民政府关于市政管理工作的报告表决结果均为“满意”。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的人事任免提请。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作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