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高新区省市人大代表到偃师视察

2015-06-29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志刚、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马志强、高新区人大工委主任马治民等十几位驻高新区的省、市级人大代表来到偃师市开展异地视察。
    这次异地视察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别到林安国际商贸物流城、洛阳大河工业园、申安LED项目、偃师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偃师市人民检察院一站式检务中心、新寨棚户区改造项目、洛阳建龙吸附材料产业园、中州路西延项目、洛河北堤综合治理项目9个偃师市的重点项目进行视察调研,并听取了各个重点项目负责人所作的汇报。
    第二阶段进行代表汇报座谈会。十余名省市人大代表先后听取了偃师市政府、偃师市法院、检察院上半年以来的工作汇报,随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座谈。代表们就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开发、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肯定了偃师市取得的巨大成绩,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高新区人大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