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省、市主流媒体集中采访马海明先进事迹

2015-06-29

    25日至26日,由中央驻豫和省、市主流新闻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深入栾川县采访马海明同志先进事迹。

  采访团一行在栾川县潭头镇重渡村查阅了马海明同志先进事迹相关材料,参加了马海明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听取了马海明同志生前同事、重渡村村民对其先进事迹的介绍,参观了马海明同志纪念园。采访团成员还来到马海明同志家中,采访了他的爱人及女儿。
  在为期两天的采访中,采访团成员被马海明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广播网等媒体记者纷纷表示,马海明同志身上体现出心中有党、为党分忧,心中有民、为民谋利,心中有责、务实重干,心中有戒、克己奉公的崇高精神和党性品格,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好典型,值得大力宣传推广。
 
 
(洛阳日报见习记者 李梦龙 特约记者 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