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川县省市人大代表视察高新区圆满成功

2015-06-30

    6月26日,伊川县大常委会组织20余名省、市级人大代表来到高新区开展异地视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志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平、区人大工委主任马治民,区法院院长郭春红,区检察院检察长李学华和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这次异地视察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别到洛阳金鹭硬质合金公司、洛阳北玻、中航锂电、普莱柯国家兽药工程技术中心、西环线高新区段项目5个点进行视察调研,并听取了各个重点项目负责人所作的汇报。
    第二阶段进行工作汇报和代表座谈会。驻伊川的省市人大代表先后听取了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法院、检察院上半年以来的工作汇报,随后进行了热烈的座谈讨论。代表们就招商引资、高精尖企业研发、项目扶持、城市绿化等多方面肯定了高新区的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集中视察,大大促进了我区和伊川县各省市人大代表的交流,并为代表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各项议案和报告以及酝酿、起草高质量的代表议案及建议做准备。

 
(高新区人大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