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文涛到我区走访接待市人大代表

2015-07-02

    6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文涛在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我区走访接待驻我区市人大代表。
    座谈会上,驻我区市人大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全市和吉利经济社会发展及民生工作,就西霞院水库纳入全市水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规划、加快黄河洛阳段生态旅游开发、加快洛吉快速通道建设、加大吉利区财税政策支持及群众关心的85路公交车延伸等提出建议。
    原文涛副主任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就有关问题和工作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对驻我区市人大代表积极履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人大代表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个职务,更是一份责任,各位市人大代表牢记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经常听取群众意愿,积极参与人大立法、监督等工作,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支持和促进“一府两院”工作。
    区委书记刘冠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游良,副主任郑桂环、孟庆军、孟社茶参加座谈。
 
                    
 
    (吉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