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人大常委会验收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情况通报

2015-07-07

    6月1日、2日两天,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委对全区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情况进行了达标验收。
    为进一步规范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为代表履职经验交流、开展活动提供良好的场所。洛龙区人大常委会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的统一部署,把加强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作为推进代表工作的重要载体来抓,对区人大代表活动室规范化建设作了细致安排,并把5月份定为代表小组活动室验收达标月。  目前,全区共建成市代表小组活动室3个,区代表小组活动室11个。从检查验收情况来看,大部分镇、办事处都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了人大代表活动室,其中白马寺镇、丰李镇、李楼镇、龙门镇、安乐镇、关林办事处、太康东路办事处和科技园办事处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情况较好。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认真了解各乡镇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在检查验收过程中,检查组按照《洛阳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标准》“四有四薄四上墙”的要求对我区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提出了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等建议,要求切实加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力度,力求做到统一、规范、有序。同时,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开展好代表小组活动,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提高人大代表活动质量和效果,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