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吉市人大代表到新安县进行视察

2015-07-10

    7月8日,吉利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吉市人大代表赴新安县进行异地视察。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黄元元,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张建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游良,副主任郑桂环、孟庆军参加视察活动。新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秦智琛,副主任张收志、徐五成、周会森、王秋霞、郭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华,县人民法院院长毛迎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颖弟陪同视察或座谈。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新安县产业集聚区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万基控股集团65万吨铝板带箔项目、引畛济涧工程、世纪公园、体育中心及规划展览馆等建设项目,听取了新安县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新安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是对新安县坚持“工业强县、旅游富民、科教育人”三大战略不动摇,一张蓝图绘到底的作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新安县继续坚持“三大战略”,巩固发展优势,为全市建设名副其实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坚持“科教育人”,做优做强新安县教育品牌,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的亮点;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发挥历史文化资源优势,更好营造文化氛围。
    
 
                   (吉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