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人大工委召开“严以修身”专题生活会

2015-07-22

    7月15 日,高新区人大工委召开“严以修身”专题生活会,主要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人大工委主任、党组书记马治民主持会议,支部书记何彦臣同志全文传达领学马海明、姚世民、张茹的感人事迹:
    1、《矗立在群众心中永远的丰碑》—追忆栾川县潭头镇原副镇长马海明同志。马海明同志说,人不在于官大小,关键是开创一方对大众有益的事业。
    2、《丹心谱赞歌 生命写忠诚》—追记因公牺牲的伊川县公安局平等派出所姚世民。他拼布奉献,以顽强的斗志激扬青春;他勇于担当,以实干的作风创造业绩;他心系群众,以质朴的情怀竖起丰碑;他牢记教诲,以高尚的情操擦亮警徽;他一心为公,以无言的大爱诠释忠诚。
    3、《平凡的坚守身边的榜样》。--记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张茹。她严于律己,严以修身,在本职岗位上本分做人,踏实做事,集中体现了一名检查干警,一名共产党员信念坚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优良品质和职业操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