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2015-07-30

    老城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7月29日在区人大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主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相军、许进标、靳得诚、蔡建刚及委员共20人出席了会议。区组织部部长李金乐,区人民法院院长张海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涛,区政府办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区人大代表周敬田、白丽、陈体勇、魏彦武列席了会议。
    会议上午首先通过了会议建议议程;然后根据议程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老城区2014年区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15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老城区2014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老城区2014年区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15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区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
    会议下午进行了分组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先后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老城区2014年区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15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老城区2014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了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情况的报告;对《老城区基层党风政风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等5个文件提出了意见;通报了2015年老城区人大代表集中培训的事项。
    最后对这四个工作报告进行了表决,并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老城区2014年区级财政决算报告的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