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瀍市人大代表召开代表座谈会

2015-08-25

    8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仁一行4人到瀍河开展调研,收集市人大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市“一府两院”的意见、建议。驻瀍市人大代表在区机关18楼市人大代表活动室召开座谈会,畅所欲言,积极发表意见。
    大家对市人大、市“一府两院”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建议:1、要加大对议案的督办力度,对于当年未完成的,应持续关注直至办结;2、城中村改造后,建议市里出台统一政策,将村改居道路列入城市区道路管理渠道,人员工资待遇达到与城市区社区同等水平;3、要加大对市民精神文明的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素质;4、要继续关注民生,扶植我市大众浴池正常营业,切实解决低收入人群洗澡难问题;5、建议改进市人大常委会半年主任工作交流会的形式和内容。
    最后,市人大副主任王树仁表示,座谈会开得非常成功,驻瀍市人大代表素质高,站在全市的工作大局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反映了群众的呼声,反映了社情民意。下去后,要把这些好的意见建议加以研究,争取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