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2015-08-27

    8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建军、副主任郭祖勋、杨建中、李爱国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对我区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区人大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河南科高辐射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洛阳瑞恒冶金成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洛阳雷斯达传动有限公司、洛阳鹏起实业有限公司,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区科技局关于全区科技创新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后,薛建军主任对区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我区今后科技创新工作发展提出建议。一是区科技局要吃透上级相关科技政策,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区科技相关法律、法规,确保各项科技政策落实到位;二是做好科技人才队伍培养与引进,整合科技资源形成合力;三是科技局班子树立“创先争优”意识,进一步增强为企业服务意识,优化服务发展环境,为首善之区、和谐洛龙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