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市、县人大代表专题视察重点交通工程

2015-10-21

    为检验今年我县重点交通工程的建设成果,征求人大代表对重点交通工程建设的意见、建议,应县交通运输局的邀请,10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25名市、县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在县人大常委会乔万里副主任、谢玉莲副主任的带领下,对我县2015年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水源街大桥、嵩县绕城段改建(跨湖大桥)、环湖公路、南车线改建等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的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在南车线改建工程项目部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韩焕成首先向视察组介绍了2015年我县所有重点交通工程的建设情况,视察组进行了座谈。视察认为,交通局班子思路清、工作实,2015年我县重点交通工程建设工程量大、管理规范、效果好,同时提出了对我县交通工程建设的意见、建议。最后,谢玉莲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在对县交通运输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交通运输局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