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2015-10-30

    10月29日,宜阳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长江、闫进卿、杜阳林、石彩云及常委会各位委员出席了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洪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印强,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毕云庆,县发改委、教体局、安监局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或副主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县十大民生实事进展情况、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执法检查整改情况、2015年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农村幼儿园建设情况等四项专题工作报告,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新乾同志的辞呈。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代表经过认真讨论审议,对听取的四项专题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表决,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执法检查整改情况、农村幼儿园建设情况等两项专题工作报告表决结果为“满意”,县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县十大民生实事进展情况、2015年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等两项专题工作报告表决结果为“基本满意”。会议表决通过了《宜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冯新乾同志辞去宜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