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2015-11-20

    2015年11月18日,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建军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卫生局局长张红军代表区政府作关于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情况的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执法监察组《关于(传染病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执法检查组所作的执法检查报告,并对洛龙区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表决,经票决,被评定为满意。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文广新局、区城管局、区工商分局、区环保分局和区农林局等五家单位关于区人大常委会评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对这五家单位进行了满意度表决,经票决,这五家单位均被评定为满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书安、郭祖勋、杨平、杨建中、吴锐、李爱国和常委会委员共21人出席了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玉甫、副区长李永强,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郭种常,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胜杰,各镇(办事处)人大主席团(联络处)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及相关委局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