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法院行政审判工作

2015-11-23

    11月20日上午,宜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进卿、石彩云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法院行政审判工作。代表一行集中视察了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人民法院院长袁宪伟作了《宜阳县人民法院关于2015年以来行政审判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代表高度评价了今年以来县人民法院取得的成绩,并对更好地贯彻实施《行政诉讼法》、更好地开展行政审判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大法律宣传力度,大力开展法律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活动,提高全社会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二是要加大对行政执法人员的培训力度,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行政纠纷。三是要加大对行政诉讼案件的调解力度,化解行政争议,促进官民和谐。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富有干事创业精神的司法团队,进一步提高法院的整体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