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2015-11-28

    老城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7日在区人大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主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进标、贺定国、蔡建刚、刘娟及委员共20人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陆玉香,区人民法院院长张海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涛,区政府办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上午首先通过了会议建议议程;然后根据议程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关于区政府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通过了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洛阳市老城区非税收入服务中心贷款还本付息资金列入财政预算报告的意见;通过了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关于区政府债务过渡性融资还本付息资金列入财政预算报告的意见。
    
 
                                                (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