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人大代表视察创业中心孵化企业并听取工作汇报

2015-12-01

    11月26日,高新区人大组织部分驻区代表对创业中心、连飞孵化器、火炬创业园和北航科技园进行视察。区人大工委主任马治民参加视察,区创业中心主任黄鼎鼎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创业中心、连飞孵化器、火炬创业园和北航科技园,听取了区创业中心主任黄鼎鼎关于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运行经营模式介绍。  视察组对区创业中心今年来的工作努力给与充分肯定,并一致认为,下一步我区创业创新工作要切实做好各类初创者的基地入孵工作,并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积极协调落实各项创业优惠政策,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
    面对经济下行带来的种种困难,高新区创业中心攻坚克难,积极应对,实现了经济的平衡增长。但仍存在发展不平衡、政策不统一、服务不配套等问题。为此,视察组建议,进一步完善空间布局,提高投资强度和土地利用率;进一步明确中心定位,加快招商进度,适度提高准入门槛;进一步加大工业投入,狠抓转型升级,引导企业向高科技方面发展;进一步加强效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服务型政府。
 
报送单位:高新区人大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