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今冬明春将绿化荒山34.6万亩

2015-12-01

    11月30日召开的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第三十五次讲评暨冬春造林绿化动员会透露,今冬明春,我市将完成省定造林任务30万亩以上,森林抚育80万亩以上,市级中心城区林业生态圈建设工程和宜林荒山绿化工程将分别实施3.4万亩和34.6万亩。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3年达标创建的收官之年。3年来,经过集中清理、重点提升、巩固完善,全市2996个行政村已提前实现全部达标,432个行政村成功创建提升村,66个市级美丽乡村试点建设扎实推进,农村面貌焕然一新,成绩来之不易。近期,我省将对此项工作开展年度考核,各地要高度重视,扎实准备,查漏补缺,持续提升,扎实做好河道环境整治、垃圾污水收集处理、创新性工作宣传推广等工作,确保各项整治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还对森林防火、土地确权、冬春农田水利建设、现代农业招商等当前农口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史秉锐等出席会议。
 
 
(洛阳日报记者 白云飞 实习生 马硕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