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2015-12-14

    12月9日,宜阳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长江、闫进卿、石彩云及常委会各位委员出席了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淼,县人民法院院长袁宪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印强,县发改委、财政局、水务局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或副主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工作、县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县人民政府2015年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情况等3个专项工作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阳林同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仝宇鹏同志的辞呈,以及县人民政府关于宜阳县2015年县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提请将锦屏镇后庄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县级财政预算和中长期规划的议案、关于提请将宜阳县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贷款本息列入县级财政年度预算的议案。会议还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人事任免提请议案,印发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代表对会议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审议,对听取的3个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表决,县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工作、县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县人民政府2015年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情况等3个专项工作报告表决结果均为“满意”。会议表决通过了《宜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5年县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宜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将锦屏镇后庄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县级财政预算的决定》、《宜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将宜阳县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贷款本息列入县级财政年度预算的决定》,并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