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绍杰主任到刘店镇参加第四季度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2015-12-30

    12月10日,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绍杰带领县人大常委会李小梅、姚国志委员到刘店镇参加第四季度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活动首先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及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该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向代表们通报了刘店镇坚持代表小组活动、积极推动议案建议落实的具体措施,并汇报了年初制定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
    随后,各位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一是群众出行难题,岘山村位置偏僻,唯一的入村道路目前已不能满足群众需求,迫切需要从汝寄路刘店村段向南再开辟一条支路,解决附近群众的出行需要。二是群众吃水难题,滕岭村之前建设的水利工程,地理位置较高,配套设施跟不上,部分群众仍吃水困难,希望政府能够督促相关部门积极解决。
    蔡绍杰主任强调:各位代表下一步应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规划好十三五发展目标,特别要紧抓机遇,全面做好扶贫工作,为实现2020年全面脱贫贡献力量,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实现城乡共同繁荣。
    会后,蔡主任一行又到代表提建议所在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初步提出处理意见,表示回去后将督促相关部门予以尽快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