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副主任王树仁来汝阳县开展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专题调研

2015-12-31

    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仁率调研组来到我县开展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委主任李诚如,副主任郄丽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留安、吕龙福等一起陪同。
    王主任一行首先到小店镇人大活动室,实地了解基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县人大机关召开由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市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参加的座谈会,充分听取与会同志对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建议。
    王树仁指出,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依法治国形势下做好人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座谈会中所收集到的问题和反映的情况,回去后通过梳理归纳,会正确的反映给市委。各级人大要主动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行使人大各项法定职权。加强人大代表培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履职质量,更加突出人大代表的主体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