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2016-02-26

    老城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2月25日上午在区人大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主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相军、许进标、贺定国、靳得诚、蔡建刚、刘娟及委员共22人出席了会议。区政府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上午首先通过了会议建议议程;然后根据议程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老城区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初步审查意见;通过了区十五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相关材料;讨论和修改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通过了郭均平辞去区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补选了市十四届人大代表。
                                                (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