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文涛到伊川县调研现代特色高效农业工作

2016-04-01

    2016年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文涛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市总工会、市农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位于伊川县的洛阳新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现代特色高效农业工作。
    洛阳新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底,位于伊川县江左镇张庄村,总投资500万元,占地500余亩,现有日光温室40余座,从事精品水果的种植和生产,是洛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洛阳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基地、洛阳市农业科技示范园、洛阳市农业科普基地、洛阳市农机推广示范基地、洛阳市青年创业基地、洛阳市新型农业示范基地。
    原主任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并到田间地头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规划、运营模式、市场前景等情况,特别就互联网+农业、企业工会组织作用的发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原主任说,这次调研虽然时间较短,但了解到了许多新知识,接触到了发展农业的新理念,看到了现代特色高效农业的新发展,收获很大。互联网+农业的发展模式,与市委提出的新发展体系特别是现代创新体系、现代产业体系、现代市场体系等完全吻合,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企业进一步开拓创新,加快发展,把成功经验尽快复制,在壮大自身的同时,为我市现代特色高效农业的发展作出示范和引领。
    原主任要求,市、县有关部门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密切关注、积极支持、主动宣传典型企业,精心培育一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大力发展现代特色高效农业,为实现市委提出的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新发展体系为支撑,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伊川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参加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