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振宇副主任带队督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2016-04-11

    根据市委关于市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工作安排,4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振宇带领内司工委、法工委人员,对洛阳阿帕奇电动车产业园项目和天立电力通讯设备生产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洛宁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马振宇副主任一行深入两个项目工地,详细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分别听取两家公司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目前,洛阳阿帕奇电动车产业园项目进展顺利,该项目6栋厂房已建成,2号总装生产线设备已完成70%,办公楼主体已完成。天立电力通讯设备生产项目为2016年新开工项目,截至目前八连跨厂房基础开挖已全部完成,基础垫层已完成90%,热镀锌厂房已开始放线。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马振宇副主任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和工程项目负责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协调,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工程按计划进行。他说,阿帕奇电动车产业园项目和天立电力通讯设备生产项目,为区域经济发展,增加就业岗位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县政府主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要加大协调力度,加强沟通,需要市里协调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反映,加快解决融资困难,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