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文印室职工李晓鹏

2016-04-12

    李晓鹏是洛阳市人大常委会文印室的一名普通员工,自到人大工作3年以来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团结同事,为人大默默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晓鹏是标准的“90后”,他把最美的青春献给岗位。工作中从不叫苦叫累,需要加班总是抢着留下来。每次会议排版、印刷工作任务繁重,晚上加班印材料他也总是让女同事先走,一个人留下来工作到深夜。在人代会期间,最苦最累的活儿他一手揽下,常常加班到凌晨,经常住在单位。他经常说:“我多干点没什么,年轻人嘛,就应该勤快些。”他上进心强,努力学习新的软件,交给他的工作总能又快又好地完成,得到了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生活中的晓鹏性格开朗,乐于帮助他人,不管是分内分外的事都很热心、积极,从不推诿,大家有什么困难都喜欢找他解决,时间长了,他俨然成了我们身边的“小雷锋”。在李晓鹏身上,我们看不到“90后”的浮躁,只有使不完的干劲。正是印证了这样一句话:“奋斗的青春最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