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对《关于尽快建设王城大道与古城路交叉口立交桥的议案》的决议

2016-05-04

(2016年4月28日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
 
    洛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城市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诚如所作的关于对《关于尽快建设王城大道与古城路交叉口立交桥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经认真审议,同意该报告,决定将该议案交由市人民政府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认为,建设王城大道古城路立交桥是关乎王城大道、古城路快速化改造的核心节点工程,对于完善我市城市区路网结构、缓解城市区交通拥堵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受到了我市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关注和期待,建设王城大道古城路立交桥势在必行、时机成熟。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高度重视该议案的办理工作,要在统筹推进王城大道、古城路快速化改造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立交桥建设的责任主体、办理时限,尽快确定大桥的建设、设计方案和资金筹措方案,争取早日启动王城大道古城路立交桥项目,努力用两年时间把议案落实到位。同时,市政府要尽快研究和启动王城大道、古城路快速化改造工作,促进我市城区交通状况的明显好转。市人大常委会将在适当的时候听取关于该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