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6-05-10

    5月9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在1307会议室召开了由全体党员同志及领导干部参加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支部书记、财经委主任张海防同志主持。会上,办公室主任王现录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及领导干部传达了区委《关于在全区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洛龙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参加范围、组织机构等相关内容做了具体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祖勋作了动员发言,他指出机关每名党员在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去做的同时,更要深刻明白开展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薛建军就开展“两学一做”提出要求,他指出:在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中要始终以学字带头,要重点突出学习形式和学习内容的多样化;要以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自己的思想引领和行动自觉;要以先进典型作为自己工作学习的榜样,结合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和“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