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汝阳县人大机关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2016-05-12

    5月6日,中共汝阳县人大机关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习教育做出具体安排。中共汝阳县人大机关支部书记、法工委主任闫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闫建军在讲话中指出,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和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要准确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和部署要求,联系工作实际,把领会系列讲话蕴含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更好地用以指导和推进我县人大整体工作水平不断提升;要精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常抓不懈,精心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和谐新汝阳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