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5-23

    5月18日上午,宜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长江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动员机关全体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念,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水平、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长江传达了《中共宜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印发〈关于在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景彦作动员讲话。张景彦指出,机关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水平的重大意义。人大常委会支部要加强领导,营造氛围,扎实推进,抓住“学”、“做”、“改”等关键环节,把学习教育与提升人大履职水平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针对机关离退休人员较多的现状,张景彦要求帮学小组切实履行职责,结合实际、创新方法,采用寄送学习资料、回收心得体会、“一对一”帮学、主动送学上门等方式,确保全体党员参与学习、受到教育。
    就贯彻落实动员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长江要求人大常委会支部要负起主体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切实做好离退休人员的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加学习教育,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履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