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评议公告

2016-05-31

    为了保障市人大常委会依法行使监督职权,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实效,促进“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根据《监督法》、《河南省实施<监督法>办法》和《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评议办法》的规定,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度工作要点的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对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局、市司法局4家单位开展工作评议。
评议内容:
    (一)贯彻实施有关法律法规情况;
    (二)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
    (三)依法履行工作职责情况;
    (四)贯彻执行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情况,研究处理审议意见情况,办理市人大通过的议案和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情况;
    (五)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为保证工作评议的公正性和客观性,经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16年5月31日起至2016年6月20日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评议办法》、《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及有关材料登载在洛阳人大网(网址:http://www.lypc.gov.cn)。
    欢迎各级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电子邮箱:lyrdgzpy@126.com
    联系电话:63935377   63911309
    特此公告。
 
    
 
                    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6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