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组再次赴市农业局召开评议工作会

2016-06-13

    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组在洛阳市农业局再次召开评议工作会,对市农业局近两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摸底,进而对农业机制、政策等问题,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洛阳农业领域供给侧改革是此次评议工作组的考察重点。会上,农业局领导班子及种植业管理科等主要业务科室负责人就农业结构调整、土地确权、农业执法、农业产业发展等各自负责领域逐一介绍,除汇报情况外,还对确实存在的问题,不怕揭短、不怕亮丑,客观实际地面对,并深入分析原因,为下步制定整改方案打好基础。
    为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尽最大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全,市农业局迎评领导小组指出,市农业局将紧紧围绕推进“9+2”工作布局和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和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通过评议,提升农业执法水平,推进工作作风转变;并要开门迎评,通过洛阳农业网、洛阳农业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征求社会各界意见;针对问题制定整改台账,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工作评议取得实效。